close

結婚できない男」熟男不結婚

 

 

劇情介紹:

       桑野信介(阿部寬飾演),是一個年過40的多金建築師,生活規律、愛聽古典樂的黃金單身漢!外表條件優渥的他,卻是個既彆扭又刻薄的賤嘴男,週遭的女性只要與他相處過,都會頭也不回地絕塵而去。信介覺得自己並不需要戀愛或結婚,還提出各種理論來武裝自己。明明感到莫名的寂寞,表面卻卻更加地乖僻古怪難以接近。

一個機會信介遇到了他的真命天女:內科醫生早坂夏美夏川結衣飾演)。夏美擁有特別的堅毅個性,對信介的態度不即不離、淡然處之。信介一面感到困惑,一面卻又深深受夏美吸引,不知不覺中逐漸卸下自己的心防
而與信介相識多年的工作夥伴澤崎摩耶(
高島禮子飾演)、和住在信介隔壁的年輕OL田村Michiru國仲涼子飾演),後來也加入這場戀愛與婚姻的幸福爭奪戰!

我愛處女男

我深深的覺得,桑野信介阿部寬飾演)一定是個處女座男人。生活規律個性龜毛,去便利店每天買的東西都一樣連金額都一毛不差。

如果是現實生活,我一定會被這樣的男人氣死,嘴賤個性差。可是跳脫生活,在戲劇裡又深為他著迷。當他無心卻自以為是的傷害別人時,會很替他心疼。也許就是這樣,戲裡的每位女主角後來也都原諒並接受了這樣的信介。當他規律的去便利店或影片店時,我又會忍不住的會心微笑,因為接下來他要做的事,所有的人都瞭。我真覺得是被氣到無奈的好笑

氣質美女

內科醫師早坂夏美夏川結衣飾演),剛看時我覺得她不特別美,笑容倒是很有感染力,是那種很誠懇很親和的笑容。之後,就覺得 夏美 醫師愈來愈耐看,氣質出眾。是那種媽媽都會想娶回家當媳婦的女人,難怪信介的媽媽就很喜歡夏美醫生還故意把扇子留在診所裡,製造再接觸的機會

健將

  劇中另一位女主角年輕OL田村Michiru國仲涼子飾演),養了一隻醜的非常可愛的狗 『健將』! 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,狗也不例外ㄡ。早坂醫師說:『他們兩個的眼睛很像』真的ㄝ,我也覺得桑野和健將四目相望時,有點曖昧。

每天回家要經過的橋

劇中幾位主角常常在這裡邂逅。我心想下次去東京一定要來這走走,能不能遇上信介or夏美

目黒川の鈴懸歩道橋  東京都品川区大崎一丁目[地図]

在查詢資料的過程中才發現,一般我們當成地名的 目黒川  經由翻譯後有一個好聽又有想像故事的名字 『夜鶯河』

  

御成橋  東京都品川区東五反田二丁目[地図御成橋,每天從9點到21點每小時會有噴泉湧出

資料引用:http://loca.ash.jp/show/2006/d200607_shinsuke.htm

http://japan.videoland.com.tw/channel/shinsuke/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ng-li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